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胡中海主任会见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06 发布者:caoyue

  7月5日下午,胡中海主任会见了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以下简称JETRO)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佐伯岳彦一行。

  胡中海主任对佐伯岳彦先生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上半年双方开展合作的情况,并对下半年双方更深入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巩固常态化互动交流机制,通过定期互访交流不断找到新的合作切入点;二是共同做实做好政企对话会等对话交流平台,为在鄂日资企业更好发展提供切实服务;三是邀请更多日本工商界朋友“荆楚行”,实地感受湖北在新发展格局下展现出的蓬勃生机,对接发展新机遇。

  佐伯岳彦首席代表感谢胡中海主任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设想,表示愿在省贸促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开展更多更丰富的经贸促进活动,有力推动日本与湖北的经贸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日本酒类(湖北)品鉴推介洽谈会活动展开深入交流。

  李晓燕副主任、外联部及展览部负责人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