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关于我们
首页/ 关于我们/ 本会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北商会)简介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湖北商会)是由湖北省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业和团体组成的全省民间对外经贸组织,是代言工商的公共服务机构。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北省委员会成立于1957年l2月23日。其宗旨是: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和政府的政策,开展促进对外贸易、利用外资、企业国际化经营及各种形式的中外经济技术合作等活动,促进湖北省同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贸易和经济关系的发展。

  内设职能部门有:办公室、人事教育部、会务信息部、对外联络部、国际展览部、法律事务部。直属企事业单位和附设机构有:湖北省贸促会对外交流促进中心、中国贸促会湖北调解中心、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湖北)服务中心、中国贸促会(湖北)经贸摩擦预警中心、中国-法国商务理事会湖北联络办公室、中国-智利商务理事会湖北联络办公室。

  全省各市(州)设有16家贸促支会,3家行业贸促支会,在各市(州)和部分市、县设有国际商会。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北路8号15楼邮编:430015

  电话:86-27-85796170 传真:86-27-8577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