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李晓燕副主任会见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 化学品/电子部门部门长兼武汉分公司 总经理平林竜介一行
发布时间:2023-07-13 发布者:caoyue

  7月12午,李晓燕副主任会见来访我会的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化学品/电子部门部门长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平林竜介一行。

 

    李晓燕副主任对平林竜介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住友商事长期持续加强对鄂合作表达感谢简要回顾了此前双方良好的合作交往历史今后双方更深入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住友商事武汉分公司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二是利用服务外资企业专项工作机制和中国贸促会在我会设立的营商环境监测中心发挥我会政企间纽带作用及时了解日资企业在鄂发展普遍性需求以促进我会为在鄂日资企业发展提供更好服务;三是邀请住友商事参加我会机制性品牌化活动“荆楚行”,实地感受湖北各市州蓬勃发展生机,对接合作新机遇。

 

    平林竜介总经理简要介绍上海住友商事有限公司化学品部门武汉分公司的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设想,对省贸促会曾经在企业报关方面为住友商事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愿在省贸促会的支持和协助下,共同开展更多更丰富的双边经贸促进活动,积极引导更多日本企业落户湖北,为中国企业推荐“走出去”的机会,有力推动日本与湖北的经贸交流合作更上新台阶。

 

     外联部全体人员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