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对外合作
首页/ 对外合作/ 对外交往
对外交往
胡中海主任会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朴殷均
发布时间:2023-08-09 发布者:linjiena

  8月9日上午,胡中海主任会见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武汉代表处首席代表朴殷均一行。

  胡中海主任表示,湖北与韩国合作密切,人缘相亲,文化相通。当前全球经济局势下,湖北省高水平开放的大门只会越来越大,步伐越来越坚定,两地经贸和人文交往面临新的挑战,也迎来新的机遇。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与贸促会性质相似,职能相近,希望在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共同携手,共赢发展。

  朴殷均首席代表感谢省贸促会一直以来对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武汉代表处的支持。他表示,湖北营商环境日益优化,近年来,不少大型韩国企业在湖北投资,涉及半导体、化工等领域。9月24日起,大韩航空武汉-首尔航线也将正式复航,双方深化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迎来更多的机遇。他十分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人员和团组互访交流,共同促进韩国与湖北省双向贸易和投资更上新的台阶。

  双方还交流了下半年重点活动安排。我会李晓燕副主任、外联部和展览部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