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文

动态新闻
首页/ 动态新闻/ 贸促新闻
贸促新闻
章笑梅会长率队赴黄冈开展 “连促”活动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3 发布者:zhangjw

  为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地,给企业提供更精准的“店小二”服务,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达产,加快促进湖北疫后重振,切实解决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按照“商务干部连千企,服务企业促发展”活动工作部署,6月1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省贸促会会长章笑梅率队赴黄冈开展“连促”活动调研。

  章会长一行实地走访了湖北合创重工有限公司、湖北鸣利来冶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黄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月果老农产品有限公司、湖北金凯蒂家具有限公司等来自船舶制造、钻探设备制造、商贸物流、农产品加工、家具等行业的5家地方代表性企业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一对一交流,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惠企政策落地等方面的最新情况和当前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的5家企业对“连促”活动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分析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倍感温暖。企业在国家各项惠企政策的支持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同时,都已恢复正常生产,正多措并举,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困惑和问题,章会长一行及地方商务局同志积极予以回应,现场解决问题。对企业个性化、涉及到多个部门协同解决的问题,章会长要求专班同志梳理好,列好问题清单,尽快推动解决。章会长表示,企业要用好用足现有的惠企政策,树立高质量发展的信心,省贸促会将更好发挥境内外商协会联络优势,为企业增订单、稳岗位、保就业找路子、创条件。章会长强调,企业要对标国际标准,加强品牌建设,充分激发创新活力,提质增效,做大做强做精,提升品牌国际竞争力,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对外贸易处、我会会务信息部和黄冈市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